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执教《名师高徒》被问婚期 陈小春:不关你事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9 14:47:46   来源:   


应采儿和陈小春

新闻午报9月9日报道  继羽·泉在江苏卫视《名师高徒》中担任老师后,《名师高徒》又迎来了一位“麻辣鲜师”——陈小春,他的任务是向《绝对唱响》12强传授舞艺。不过他很不习惯被叫做“老师”:“叫老师听得好别扭,叫我小春就行啦!”被问到何时结婚,陈小春却也像邓超那样来一句,“这是我的私事,不关你的事。”

何时结婚:不关你的事

看似玩世不恭,陈小春爱家会过日子都是圈内皆知,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包小柏就盛赞小春:“小春是巨蟹座,爱家,很爱生活,是个安全的好男人,不过还是会有女生疯狂追求的。”这一句玩笑话,却引得陈小春严肃地回答,“不要乱讲,我有女朋友的,没有人追求的。”

目前,陈小春与应采儿的恋情稳定,走入结婚殿堂是迟早的事,有记者不禁打听起这对恋人的婚期,哪知道这一次陈小春佯装生气,瞪圆了眼睛,“这是我的私事,不关你的事。”

好为人师:舞台我最熟

以“韦小宝式”角色深入人心的陈小春,此番首次在综艺节目中“执教”,“新师上任”的他非常实在:“之前就让大家不要叫我老师,我只是过来教大家舞台经验。跳了这么多年舞,我对舞台称得上是了如指掌。”

陈小春点评起学生来头头是道,看得出之前下了一番功夫。对于“小韩红”朱洁他采取鼓励教学法:“我会让她跳舞,她个子小、胖胖的,但是不代表她不可爱。享受过程就好,做艺人就要和大众不一样。”对于王睿的站姿问题则一针见血:“小伙子年轻,要抬头挺胸,顶天立地,不要畏畏缩缩。下次再给我看见我会狠狠拍你的背,直到你站直为止。”

闷闷的丛浩楠也被陈小春一通教训:“闷闷的,但是会唱歌,陈楚生(Q吧)也很闷,但是他能独当一面,陈楚生就是丛浩楠你的榜样。”而对于唐宁、高炜等在舞台上特别活跃的“好学生”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展现自我很好,但是要展示真我,才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温暖路线:唤回人情味

出道多年,那个张扬搞怪的陈小春也日渐成熟,不管是歌路还是戏路都打起了温情牌。最近拍摄的《南北大状》中,陈小春就有多场感情戏,甚至还有老年戏:“我扮演的宋世杰一夜白头,我就要体会那种沧桑感,细腻的情感变化。”

戏中的北状王由戏霸李保田出演,陈小春坦言自己十分仰慕李保田:“李保田老师好厉害,很会制造气氛,配戏都很到位,对他的仰慕真是如长江之水滔滔不绝,学到了很多东西。”

(本文来源:新闻午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