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小春官宣《我们的歌》对“新声带”有新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3 09:1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我们的歌》第二季在沪举办b组声咖官宣发布会,陈小春身着运动系潮服出镜,状态如常随性自然。在当天的官宣阵容中不难注意到,陈小春似乎是b组几位唱将里唯一一位时隔多年重新以歌手身份参与此音乐类综艺的金曲所有者。

陈小春《我们的歌》官宣
陈小春出席发布会
陈小春身着运动系潮服
 

  陈小春直言,最初是由于应采儿的超强枕边风才认真考虑,但跟其它歌手有过合作交流才自觉是与“新声带”合作很上瘾,现场听歌也能得到“强治愈”。被问及有没有准备秘密歌单作为对战a组的武器,陈小春表示:“没有想赢的心情,投入歌曲,听众开心,享受跟每一位歌手碰撞出的音乐氛围就很好”。网友也开始盲站队盲点歌,对于歌手陈小春的期待值也在持续拉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