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马奖报名截止 林志玲竞逐最佳女配角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9 15:46:28   来源:   


林志玲凭《赤壁》小乔一角报名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人奖


徐娇凭《长江7号》报名竞逐金马奖影后及最佳新人奖

  第45届金马奖报名9月8日截止,包括《赤壁》上集、《投名状》、《长江7号》、《大灌篮》、《海角七号》、《冏男孩》等80多部电影角逐,因今年电影不少以男性题材为主,梁朝伟、金城武、刘德华、李连杰角逐影帝格外激烈,而第一名模林志玲则以《赤壁》“小乔”角逐最佳新人与最佳女配角,其中最佳新人奖项遭老少新演员夹击,她表示:“没想过得不得奖,但不论入围与否都会出席。”一周精彩娱乐

  今年影后方面的话题热度比不上有林志玲报名的女配角,《投名状》的徐静蕾演技佳但戏份太少,《长江7号》11岁的徐娇戏多演技生动,有机会成为黑马,《海角七号》女主角日籍女星田中千绘仍有进步空间,谁能入围难以预测。

  而林志玲因戏份不够多,片商改报最佳新人、最佳女配角,但今年最佳新人有62岁最老新人《海角七号》“茂伯”林宗仁、同为11岁的《冏男孩》“2号”潘亲御以及《长江7号》的小童星徐娇,老干新枝表现抢眼,她能不能凭处女作打破花瓶迷思,难度颇高,昨她表示,参与《赤壁》后更能感受到电影是团队的呈现,绝不是她一个人可以造就的,能够参与电影比入围还要开心。

  往年较弱势的台湾电影,今年《大灌篮》、《九降风》、《海角七号》、《冏男孩》、《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口碑票房是难得一见的强盛阵容,尤其《海角》刚得到东京海洋影展大奖,气势正盛。入围名单将于下月30日公布,12月6日在台中举行颁奖典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