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中秋晚会新闻 毛阿敏为复出登央视秋晚?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0 12:47:09   来源:   

群星云集的《荣成月·中华情》2008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将于9月14日晚面向全球直播。据晚会总导演郭霁红介绍,较去年邀请众多国外明星的情况相比,今年晚会则将出现不少国内老牌明星与文化名人,周华健、姜育恒等著名歌手都将登台献歌,著名演员张丰毅也将以特别的方式参与表演,就连近年来极少露面的歌坛天后毛阿敏也特意带着自己的新作品现身晚会,这是否意味着这位老牌歌后吹响了重返乐坛的号角,在乐坛引起了极大关注与猜测。
    

在刚刚落幕的金鹰节上,除演艺界新生力量成为亮点之外,最大的看点就是久未露面的毛阿敏与老朋友刘欢、那英共同登台,并各自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仿佛让人回到八九十年代的歌坛。当日,毛阿敏一袭简洁黑衣登场,并演唱了代表作电视剧《渴望》主题曲,出色的台风与演出状态令人印象深刻,此外,她一如当年的娇好身材也成为了记者们关注的焦点。有观点认为,毛阿敏已开始为自己的歌坛复出做准备,此次登台秋晚演唱个人新作品便是一个信号。在毛阿敏的个人贴吧中,众多网友们对她在金鹰节上的表现赞不绝口,十分期待中秋晚会的新歌。
    
     对于外界的猜测,中秋晚会节目组未做过多回应,只表示邀请毛阿敏是因为她代表了内地音乐文化发展的一个时代,拥有巨大的影响力,晚会非常欢迎她为观众带来新作品。同时,郭霁红导演也表示节目单与此前所透露的相比较有一些调整,最终的方案要等到最后一刻才能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