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E拍摄新歌MV 改变造型挑战高难度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0 14:54:18   来源:   

 很久没有发新专辑的S.H.E最近又有新动作了,日前,S.H.E一行三人来到录音棚为新专辑主打歌《宇宙小姐》拍摄MV,彻底来了个改头换面。

  (实况:好 开始)

  夸张的表情、怪异的动作,这些在导演要求范围之内的“非分要求”是S.H.E最擅长不过的了;为了契合主打歌《宇宙小姐》的歌名,三个人不惜牺牲美貌、挑战极限;于是,明眸皓齿的selina成了潮人,ella勇敢地把90年代的卡带戴在了头上,而不愿把新造型公诸于众的hebe则把自己藏在了鸭舌帽下。

  (实况:(把帽子)拿下来给我看 拿下来 拿下来 别害怕啦 啊 像不像猪头)

  除了造型独树一帜外,三人还将在《宇宙小姐》的MV中首次挑战并不擅长的机械舞。

  (S.H.E:我们这次跳机械舞 然后再加上时尚动作 手都是这样的 反正这个舞蹈就是很酷啦 以前我们从来没尝试过)

  三人之所以使尽浑身解数,在新歌MV中大胆尝试新鲜花样,唯一的目的就是想用新作品俘获歌迷的心。

  (S.H.E:现在已经是半夜 即将要四点的时间 真的吗 对呀 不要说了 我要睡了 立刻睡了 总之我们那么辛苦 就是希望呈现给大家很好看的MV 很好的音乐 因为大家已经等了很久了 希望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