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改嫁》被鬼片相中做主题曲 林宇中表示:不意外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1 08:36:21   来源: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刚刚结束,残奥会又拉响了序幕,马来西亚创作才子林宇中更是积极参加各项奥运相关宣传活动。近日,林宇中将作为马来西亚唯一艺人代表献唱“亚洲之夜”,与众多艺人同台飙歌。随后,他将在内地进行第二轮专辑《干物世界》宣传活动。

  日前,林宇中新专辑里第二主打歌《改嫁》广播剧在各地热播,且在大马地区犹为火热,掀起一轮看“鬼片”热潮,在内地和港台地区,歌曲《改嫁》由于曲风独特更获得业内人士一致好评。

  近日,相关人士透露,林宇中经纪公司接到几家影视公司电话,有意向采用林宇中的歌曲《改嫁》做其影视剧的主题歌,但因版权相关问题,目前一直没有确定。林宇中《干物世界》专辑中主题式情歌《改嫁》,林宇中运用拟人的写法,把“爱情”当做盖上嫁纱的女人,其实当你为一个人付出情感的时候,也就是你把“爱情”嫁给对方的时候,从一段爱情到另一段爱情,就像女人改嫁的心情,你有没有诚实的面对自己的心情?还是对前一个恋人余情未了?这将决定你即将得到幸福,或是自寻烦恼。林宇中采取主题式创作,由《改嫁》这个主题开始发想,于是有拟人的歌词创作,有改编中国新疆民歌《掀起你的盖头来》的趣味,让他对歌曲的掌控与完整性更上一层楼。

  林宇中在采访中表示:得知这个消息一点也不意外,因为我在马来西亚的同事也告诉我,之前有导演想把《改嫁》当做凄美爱情剧的主题曲......故事类似《人鬼情未了》的剧情,其实我在创作这首歌曲时,加入了中国风的元素,前奏中唢呐的加入让大家很快进入剧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