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8套回应网友:韩剧受多数人欢迎 没必要改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1 16:54:05   来源:   

新民晚报9月11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对央视8套频繁播放韩剧进行声讨的帖子引起了众多网友热议。有网友称“每天晚上打开电视机,拿起遥控器,调到CCTV-8,百分之百肯定在播韩剧”,甚至有网友建议“CCTV-8套到了晚上,可以改成韩国电视剧台了”。

9月10日下午3点30分左右,新民网记者致电中央电视台8套节目组。该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网友称“中央8台全是韩剧”是片面的,“我们最近只是在中央电视台8套的海外剧场栏目播韩剧,并且也没有全部都播韩剧”。

至于播韩剧的原因,他称:“由于韩剧的剧情和文化背景都和中国相似,并且我们接到的观众回馈电话很多,收视率也很好。”

至于央视8台是否考虑不播韩剧,该工作人员表示:“播放的韩剧还是受到大部分人的喜爱,所以没必要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