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冰冰获金鸡百花影后 语无伦次“诬陷”导演尹力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4 12:59:58   来源:   

  语无伦次
  向其他提名人道歉
  李冰冰接过奖杯后仍然哭得几乎说不出话来。李冰冰把自己比喻成影片《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的原型刘长春,“一次次失败,一次次再来,所以今天得这个奖,已经超出了得奖的意义”。可是,在说完“我还是幸运”后,李冰冰竟又加了一句:“我还是很不好意思,别人没有得(这个奖),我觉得特别对不起。”全场顿时笑翻,连旁边的主持人也忍不住开玩笑提醒她小心说话:“慢慢来,这段会被播出去。”
  继续口误
  现场“诬陷”导演尹力
  李冰冰还特别感谢了《云水谣》的导演尹力。“当时有好多人都在推荐女演员,这我觉得也挺正常。但尹力就说了,‘换演员也不能换导演’。”话音刚落,全场瞬间鸦雀无声。李冰冰发现自己说错了,赶紧改口:“我说反了,是说‘换导演也不能换演员’。这才有了我今天的这个奖。”见大家松了口气,李冰冰自嘲道:“我今天表现得挺没出息的。”(编辑: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