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儿乐队与歌迷共度中秋 演出现场给粉丝派送月饼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6 10:36:58   来源:   

近日,花儿乐队分别来到青岛和杭州,参加用心跳派对,在派对上与众多的时尚潮人们一起提前过起了中秋节,现场气氛极其火爆。

在派对开始前的采访中,大家开始询问起了前乐队吉他手石醒宇近来的近况,大张伟开玩笑的说:“石醒宇最近他媳妇结婚了,他正给他媳妇当伴郎呢”。很多人很好奇,花儿乐队的四位成员感情一直都很好,这次石醒宇怎么会突然退出,只是去做了一个某品牌的传单投递工作呢?大张伟表示,其实石醒宇2004年就已经提出要离队了,他觉得自己不适合娱乐圈,是我们一直强留着他的,现在石醒宇想要的是平凡、淡定的生活,那我们就应该支持他,不过没有关系,今年花儿乐队十周年的演唱会上,小宇还会在回来,和大家一起闹一起疯的!

在记者会上,花儿乐队的大张伟常常妙语连珠,时不时把现场的记者逗的一片欢笑。合家团圆的中秋节又到了,记者问起会怎么过节,大张伟表示中秋节当天还是有工作,但晚上一定会赶回去北京跟父母一起吃饭,还调侃郭阳,说最羡慕郭阳能跟媳妇一起团圆吃月饼,一向腼腆的郭阳说是啊,确实是不一样的感觉,去年自己过,今年有爱人一起过应该不会觉得那么孤单。现场记者还开玩笑说,那是不是明年就会再多一个一起呢?采访现场笑声不断,三个大男孩也是特别跟记者朋友们说中秋节快乐!还特别准备了一些月饼,在晚上演出时派送给了现场的歌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