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秋彩排 力宏烤肉犒赏乐手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6 11:11:12   来源:   


王力宏中秋节彩排演唱会,跟团员一起烤肉同欢。

台风天风大雨大,都阻挡不了“MUSIC-MAN”王力宏做好演唱会的决心!他练团、练舞不间断,与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的乐手们疯狂彩排,也不忘应景享受烤肉乐趣,身为东方代表的他,负责跟众人讲解中秋节的典故,美食当前,好不容易健身锻炼出6块肌的王力宏,小心翼翼控制热量,太油、太咸的食物都忌口。

在美国成长的王力宏,对于中秋节印象不深,但出道前常跟家人烤肉,很享受那种气氛,之后忙于任务,中秋节只能不停赶通告,拍“色·戒”时凑巧在蒙古表演,仅能吃月饼应景。这次虽无家人陪伴,但能跟熟识的各国乐手共度佳节,他打趣地说:“这些人都是我的特别嘉宾,有种另类团聚的感觉!”

为了19、20日的演出,王力宏每天睡不到5小时,埋首于练团彩排,试奏定作的百万吉他“巴哈姆特”。中秋节风强雨大,团员忙里偷闲,在地下室练团室一旁烤起肉来,王力宏笑说:“这个中秋节体验真特别呢!”演唱会已售出近9成门票,意者洽年代售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