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米的猜想》中秋首映 周迅穿戏服朴素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6 15:28:32   来源:   

 9月14日,《李米的猜想》电影主创在广州电台举行了首映新闻发布会,女主角周迅在会上大谈对这部“归零”之作的感受。

《李米的猜想》电影主创在广州电台举行了首映新闻发布会,女主角周迅在会上大谈对这部“归零”之作的感受。

网易娱乐独家报道 9月14日,《李米的猜想》电影主创在广州电台举行了首映新闻发布会,女主角周迅在会上大谈对这部“归零”之作的感受。

9月14日中秋佳节,《李米的猜想》电影主创在广州电台举行了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曹保平携周迅、王宝强、王砚辉三名剧中演员到场。

刚刚揭晓的金鸡百花奖上,《李米的猜想》成为了金秋新科“状元”最多的电影,其中包括了百花新科影帝张涵予、最佳男配角邓超、金鹰节最具人气男演员王宝强,以及华娱电影传媒大奖最佳男配角王砚辉,于是《李米的猜想》剧组光临广州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相比起当天到场的王宝强、王砚辉两大人气演员,女主角周迅风头显然更盛。周迅特意选择片中的招牌戏服格衬衫造型、并配以清丽的淡妆亮相,看似低调朴素的装扮还是引来现场摄影师一阵狂拍,让王宝强、王砚辉和导演曹保平沦为了首映会的配角。

“归零”周迅:我可是有票房的演员!

无论是活动当天的宣传海报还是媒体评论,都把《李米的猜想》说成是影后周迅的“归零之作”,一听到“归零”这个词,周迅立刻幽了媒体一默“你们怎么老说‘归零’呢,我可是一个有票房的演员啊!千万别到时候连票房都‘归零’了!”。“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很希望能有个团队说我不好,不要我做什么都说我好,我怎么演都说我好,这次我终于遇到一个较真的导演了。我觉得演员就像一个矿,他是一个很厉害的导演,能把每一个演员的潜能都挖掘出来,我觉得这部戏算是挖到了我的潜能吧。”不仅周迅对导演赞口不绝,连在剧组中被尊称为“王老师”的王砚辉也对这个团队给予很高的评价:“《李米的猜想》的所有人都对其他人抱以绝对的信任和高度的融合,能遇到一个这么纯净的团队,真不容易!”

被骂“小烂屎”

看过试片会的媒体都发现一个有趣的地方,片中王砚辉常把周迅称为“小烂屎”。会上王砚辉终于解开了这个不太雅观的名字的意思,原来这是云南地区一个骂人的方言,意为“小坏蛋”。导演曹保平还还玩笑地说:“一陀很烂的屎,听起来就不是什么好的话,还用来形容美女啦。”吓得周迅忙向媒体求饶别把她的名字和一陀屎等同起来。

不担心与《画皮》“撞车”

《李米的猜想》和《画皮》两部周迅主演的电影将先后上映,自然让人联想到票房是否会有所冲突,对此周迅却不太担心:“这两部是不同类型的电影,它们所要表达的东西也不一样。《画皮》是商业制作,而《李米的猜想》是我个人作品里比较特别的,坦白说它不算是一部大制作,但是表现内心的东西比较多。”首映会后采访时,有媒体再次就两部电影进行比较,周迅终于忍不住了:“我觉得这个问题挺无聊的。”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