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米的猜想》 爱一个人可以等多久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9 08:53:57   来源:   

从什么时候开始爱上电影的,已经完全不记得了,只是记得喜欢或者爱上时候的一种感受。

看完《李米的猜想》,我还在一直想到底爱一个人可以等多久。李米等了四年的时间,而到了最后她等到的是什么,是幸福,是遗憾还是徒留回忆?一切都还好,这个看起来漫长的过程她并不孤单,她有他的陪伴,直到最后我们同她一起明白,原来他一直都在身边,于是她笑了,而我们却哭了。

终于没有人能说清楚,到底爱情诗怎样的一种东西,可是依然有人愿意为之守候、等待、甚至肝肠寸断。无论在别人眼中这些值得活着不值,也无论我们回头看过的时候感到后悔或者无悔,或许这就是爱情,不需言明,却深住心底。

喜欢周迅的表演,自然而然,这可能是我对于演员、对于人、对于生活最向往的一种状态——自然而谈,不需粉饰,更不做作。最开始喜欢周迅的时候还是周宝刚的《像雾像雨又像风》,一个活脱脱的邻家小女孩,一双大而灵动的眼睛,两个大辫子,羞涩的表情;到了《李米的猜想》的时候,已经完全没有了当时的青涩,一种随性的、直率的、真诚的、执著的神情。比起《夜上海》中的那位类似打扮的女司机,精彩之处不言自明。

茹果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