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菲首部电影片段曝光 出演女同性恋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6 16:08:21   来源:   

近日,一部十几年前名为《别姬》的同性恋电影被网友挖了出来,这部从未曝光过的电影,在各大视频网站十分红火。

《别姬》是王菲1990年为无线台拍摄的一部同性恋题材的电视电影,也是歌坛天后王菲的第一部电影作品,片长不足50分钟。当时王菲刚满20岁,刚出道不久,这部电影很多人都没有看过,在王菲的作品档案里也没有提到。据悉,王菲18岁时到了香港,初到香港,王菲做过半年的模特,后来去了美国,从美国回来,才开始了她的歌手路。但她独特冷傲的个性却使她在香港并不得宠,吃了不少苦头。

王菲当年以艺名王靖雯为无线拍摄此片,在片中饰演歌女阿芳,与男主角阿国(林保怡饰)和女同性恋阿华(文雪儿饰)有不少感情戏。《别姬》讲述的是:阿芳与阿华亲如姐妹,吃睡都在一起,但阿华对阿芳的感情却不仅是姐妹情,而是爱情,只是思想单纯的阿芳不以为意。后阿芳与阿国发生恋情,阿华为了得到阿芳,设计杀死了阿国。伤心的阿芳终于投入阿华的怀抱,但当她发现是阿华派人杀死了阿国后,便与她永远断绝了关系。

王菲在片中的表演略显生涩,但有趣的是,王菲现在贵为歌坛天后,但她在该片中的几首歌却是找人代唱的。在影片中,王菲穿上红色裙褂的结婚场面,更是难得一见,唯美到了极致。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