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铁林混血女儿曝光 中文只会“可口可乐”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8 08:07:39   来源:   

 张铁林的女儿叫月亮(如图),是他和波兰籍前妻所生,已经16岁了,女儿在英国,不会讲中国话。而女儿却一脸无辜地用英语安慰起老爸,“爸爸,你别担心,别着急,其实我还是会说一句中国话的———可口可乐。”


张铁林和他的女儿。

华西都市报9月18日报道 张铁林的女儿叫月亮(如图),是他和波兰籍前妻所生,已经16岁了,他回忆说,“当时我就想如果生个女儿就叫月亮,生个儿子就叫太阳。女儿属于那种放在中国人当中像外国人,放在外国人里面像中国人的,我觉得她长得像马拉多纳他们国家附近的,哈哈。”如今女儿和母亲生活在英国,一两年才会回国一次,张铁林的语气中不免遗憾:“到底是因为不经常相聚,还是有些距离感。”张铁林唯一担心的是,女儿在英国,不会讲中国话。而女儿却一脸无辜地用英语安慰起老爸,“爸爸,你别担心,别着急,其实我还是会说一句中国话的———可口可乐。” (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