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秋晚凭借六大梦幻“谋杀”大众眼球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8 09:33:55   来源:   

文/帅真烦人

 

大众似乎都很难忘却北京奥运开幕式的完美印象,张艺谋领衔的设计组给大众带来的视觉体验只能用惊艳来形容,而其中的烟火表演就是一个很大的亮点。好多人都在隐隐的期盼着能再次看到如此灿烂的烟火,而看到央视的秋晚烟火表演似乎又让人回到了不久以前的璀璨一幕。不得不承认今年的央视秋晚是历届以来最为完美的一次,无数的亮点无数的梦幻不知“谋杀”了多少人梦幻的眼球。个人就简单举六个梦幻!

梦幻一:舞台设计史无前例

此次央视秋晚选择在山东荣城举办主要是原因是此地是最早看见月亮的地方,央视秋晚按照惯例仍旧依水而建,贝壳型舞台是独具匠心的一大亮点。舞台搭建花费了三个月的时间,并且在海中竖起了几十米的灯光高架。央视秋晚能拥有如此完美的舞台效果,这灯光高架功不可没!

梦幻二:焰火效果匪夷所思

如果说奥运会上的焰火效果堪称完美的话,此次央视秋晚的焰火效果就是奥运会焰火的延续。虽然没有机会在现场观看秋晚的焰火,可在电视剧前看到的效果仍让我十分震惊,一场普通晚会的焰火竟然有这种让人匪夷所思的效果。

梦幻三:导演郭霁红功不可没

一场令人称赞的晚会一定会有一个好的指挥官,今年的央视秋晚好评如潮,总导演郭霁红可谓功不可没。她曾参与创办《天涯共此时》、《欢聚一堂》等栏目,也担任过《中国旅游》栏目的主持人,现在是“中华情”系列节目以及中秋晚会的总导演、制片人。经验是郭霁红的最大财富,期待她以后指挥出更多令人称赞的晚会!

[page_break]

梦幻四:比春晚更年轻时尚

央视春晚一直在争议艰难前进着,虽然年年还是或多或少的带给了大众些许安慰,毕竟是众口难调,“老将”还是春晚的常客,让人有点厌倦。而此次央视的秋晚或许给了春晚更多的启示,原来央视的晚会也是可以如此年轻和时尚的,可以抛弃一板一眼老掉牙模式也出一片不一样的天空,佩服央视在晚会上的改变!

梦幻五:新人老将魅力依旧

今年的央视秋晚,新人老将依旧平分秋色,陈楚生马天宇等新人唱响秋晚,尤其是马天宇梅开二度秋晚舞台,看来他的魅力还是吸引着央视的目光。在众多老将中,毛阿敏许美静鹤立鸡群,毛阿敏在金鹰节上的惊艳一瞥让人极不过瘾,而此次央视秋晚的亮相,觉得毛阿敏宝刀不老魅力依旧,而许美静在经历种种之后歌声依旧那么迷人!

梦幻六:期待明年秋晚

看过今年央视秋晚的,一定会有这么一种感觉,希望如此完美的一台晚会能够长久延续下去。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还是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央视秋晚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