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翔姚明设宴菜单藏玄机 暗示“吞下罗伯斯”?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9 09:23:46   来源:   

网易体育9月19日报道:

9月19日晚上,刘翔、姚明将在浦东滨江大道一家游艇会所联手宴请参加上海黄金大奖赛的运动员。这帮体育明星济济一堂会吃什么菜呢?饭后点心竟然有一道“本帮萝卜丝酥饼”。这个巧合,倒也符合刘翔粉丝们的愿望———刘翔一口吞下强劲对手“罗伯斯”。

这次宴客的菜肴,并不名贵,包括前菜和沙拉、蔬菜沙拉、面包、海鲜、汤、特别推介、热菜、饭后甜点、水果。具体有“地中海色拉配菲达芝士”、“烟熏三文鱼配意大利面”、“春卷”、“葱油鸡”、“黄飞鸿炒大虾”、“本帮萝卜丝酥饼”、“北京烤鸭”。既有国际风味又有中国特色,颇符合中国人宴请外宾的习惯。

当然,主办方也十分照顾地给刘翔设置了几道他爱吃的海鲜,包括虾、扇贝、青口贝、蟹。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健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