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根英首次扮男装 喜欢演男生不喜欢跟女生亲热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9 16:36:30   来源:   

时隔五年韩国国民妹妹文根英即将凭借崭新的古装造型重返荧屏,她的华丽回归令人充满了期待。

    在即将于9月24日开播的SBS水木剧《风之花园》中,文根英将饰演命运多舛的天才画家申润福,全面展现成人演技。

    在此之前,文根英大多都是扮演甜美清纯的邻家小妹的角色,而此次她将展现女扮男装的形象,并同男一号朴信阳演绎一出浪漫的爱情,据了解,在剧中由于文根英最初一直都是女扮男装,身为“男人”的她还将与饰演妓女的文彩苑一起上演了奇妙的亲热戏。文根英表示,自己其实很喜欢女扮男装的尝试和感觉,让她觉得新鲜刺激,同时又充满了挑战性。虽然与朴信阳年龄相差将近20岁,但毕竟是男女之间的配合,所以没有什么问题,但就文根英而言,和同样是女人的文彩苑之间的亲密场面有些别扭。“在剧中女扮男装完全没有觉得别扭。不过第一次演绎女人之间的亲热戏,感觉有些紧张。”

    在剧中,身为“男人”文根英为了绘制美人图而亲手抚摸女人的裸体,凭借画作表现出那种细腻的感觉。对于“可能会被看成同性恋”的担忧,文根英说:“不会让人感觉异常。我会努力不让大家感觉像同性恋。”

    在《风之花园》中,文根英饰演的天才画家申润福为查明父亲冤死的秘密而女扮男装进入图画署。为了演绎这个人物,文根英将展现自然的女扮男装等各种面貌,而从很久之前开始,文根英就向专业人士虚心求教,钻研画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