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村庄》昨日首播剧情紧凑 文根英恐惧演技展示演员功底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8 09:0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村庄》文根英恐惧演技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日,由文根英、陆星材主演的悬疑推理剧《村庄:阿雉阿拉的秘密》首播,文根英压倒性的恐惧演技吸引了观众的注意。

  《村庄》讲述了在一个和平的村庄里发现一具被埋藏多年的尸体,村庄巡警朴宇材(陆星材饰)与英语老师韩素允(文根英饰)合力追踪真相,进而这个村庄的秘密被一步步揭露的故事。

  在7日播出的剧集中,文根英饰演的韩素允在加拿大整理外婆遗物,被某样东西吸引来到村庄阿雉阿拉,任职为海源高中英语老师。第一天就在深山里发现了白骨尸体,卷入到案件中。身为巡警的宇材(陆星材饰)听到尸体的消息相当兴奋,整个村庄也陷入混乱中。

  文根英以活泼可爱的形象饰演了英语老师韩素允,同时面对尸体展现出来的恐惧表情、惊诧眼神等都吸引了观众的注意,让人感受到剧情的紧张,展示了女演员的演技功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