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亚仁、文根英确认出演电影《思悼》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8 14:4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电影《思悼》的发行公司确认,继宋康昊之后,刘亚仁与文根英也将携手出演《思悼:8天的记忆》,目前正就具体的细节问题进行商讨。

  电影《思悼》讲述的是朝鲜英祖时代,英祖李昑因一心想把自己唯一的儿子思悼世子培养成一代明君,但世子却一再令其失望,最后在他的命令下,把贬为庶民的世子关进米柜活活饿死的悲剧故事。

  宋康昊将在这部影片中饰演在逆境中登上王位的李氏朝鲜第21代君主英祖李昑,刘亚仁将饰演被关进米柜活活饿死的思悼世子,而文根英将饰演思悼世子的妻子,为了儿子抛弃丈夫的正祖之母惠庆宫洪氏。

  另外,电影《思悼》也是文根英继2006年出演电影《不需要爱情的夏天》之后,时隔8年重返大荧幕的力作。该片预计于2015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