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MUSIC-MAN 魅力沸腾小巨蛋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0 09:51:58   来源:   

离别两年的歌坛天王王力宏,今晚化身“MUSIC-MAN”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带着心爱电吉他《巴哈姆特》献唱近三首歌曲,并和女舞者性感尬舞,上万歌迷整晚情绪沸腾。

在震撼声光效果中,重金打造的《巴哈姆特》自舞台上缓缓上升,四格漫画VCR为演唱会揭开序幕,一身盔甲劲装的《MUSIC-MAN》王力宏,由舞台高处从天而降,歌迷欢呼连连。

王力宏开场演唱摇滚味浓的《摇滚怎么了》,接连演唱《WHY》、《花田错》及《龙的传人》,歌迷情绪沸腾。王力宏向歌迷说,两年了,今晚又回到小巨蛋,《你们有没有想我》?世界多变化,但《感情》的东西不会变,接下来要献唱多首情歌。

他随即演唱《爱错》、《FOREVER LOVE》及星光帮最爱的歌曲《安全感》,舞台后方出现深海画面,王力宏唱完歌后跳入水中游泳,真实与仿真的画面在数位科技下完美呈现,歌迷感到惊艳。

当王力宏换上黑色小背心,露出苦练多时的六块肌,歌迷尖叫连连。他演唱脍炙人口情歌《第一个清晨》、《流泪手心》和《如果你听见我的歌》,唱完时一度红了眼眶。

不过,王力宏马上转换心情,和女舞者贴身尬舞,《竹林深处》、《爱得得体》、《女朋友》三首劲歌唱得现场热力四射,歌迷也用力挥舞萤光棒打拍子。

当过主播的艺人侯佩岑,今晚也通过VCR播报演唱会新闻,介绍《改变自己》乐团出场,其实《改变自己》四人组合都是王力宏分身,个中玄机吊足歌迷胃口。

演唱会尾声,王力宏演唱《落叶归根》、《一首简单的歌》、《你不在》、《唯一》、《在梅边》等歌曲,演唱《盖世英雄》时,王力宏还走下舞台和歌迷握手,造成现场一阵骚动;最后他演唱《心中的日月》,为演唱会画下美丽句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