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力宏开唱 陈美凤预约再看美国场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2 08:50:44   来源:   


陈美凤打扮时尚,和年轻粉丝一起追星。

最美的老太婆陈美凤前晚出现王力宏演唱会,在摇滚区里疯狂尖叫,追星狂热不输年轻粉丝,她说:“真是太棒了,前年他到美国演出,我跟我阿那答(David)的小孩一起去看,才知道他如此迷人。”演唱会中王力宏化为四个人,穿梭全场,陈美凤很“内行”的说:“我知道怎么玩的,在国外的大秀里也有类似情境。”

陈美凤近来忙着录八大综艺新节目“心花朵朵开 ”,前晚带着向娃女儿到场观赏演出,她穿polo白色马球衫,年轻时尚、活力足,她笑称:“真是好high,他有好多爆点,我和所有粉丝一起尖叫到最后用吼的,一整晚心跳加速。”

眼尖的她也发现王力宏一人化身为四,非常神奇,但难逃她法眼,“这是戏法,其他的人应该都不是他,只是很像而已,但戏剧效果很强。”意犹未尽的她,决定追着力宏到美国去,“等他巡演到美国,我要带David孩子再去看一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