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 苦水倒得娇滴滴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2 10:19:11   来源:   


范冰冰当制片人从头学起。

由范冰冰投资并任制片人和主演的民国苦情女性大戏《胭脂雪》已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播出。据钱江晚报报导,范冰冰大倒苦水说,老板真不是这么好当的。她娇滴滴地说,“以前许多人认为我长得挺好看的,不太努力,其实我在自己的专业上下了很大的功夫!我不是一个娇滴滴的大小姐,我挺能吃苦的!”

对范冰冰来说,首次当老板的最大困难是所有的东西看似都清楚,其实都不清楚,比如说看预算报表这门制片人的必修课。据报导,虽然拍戏经验丰富的范冰冰对此也知道个大概,但要自己看报表就不一样了。于是,她一遇到问题就一点点地去问,去学,去打听。

看预算报表只是范冰冰要做的其中一项任务,剧本、演员、发行,电视剧行业的各个环节她都要亲自参与。报导指出,她说,“当制片人对我来说是个新鲜事物,当演员的时候没想到一个戏有这么多流程,一部戏拍下来,真的学到了许多东西。”

问及范冰冰在拍这部剧的时候有没有哭过,她爽快答道:“哭过。开会的时候当着大家的面掉过眼泪。”报导称,当时戏拍到一半,众人对剧本的走向产生分歧,于是范冰冰找来编剧、导演开会,导演说如果改写剧本的话整个布景都要改动,这样既增加了工本又拖延了时间。范冰冰说着说着就哭起了鼻子。

报导说,范冰冰接下来还将向刘晓庆发起“挑战”──拍《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和《武则天》。报导称,而对于范冰冰重拍《武则天》一事,刘晓庆曾公开表示“要超越我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但这一次范冰冰显然是卯足劲,她还先后三次悄悄飞到杭州找过该剧编剧李森祥,讨论剧本的相关事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