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台剧泛滥央视8套 网友建议改名中老年频道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2 15:13:44   来源:   


央视8套频繁播放韩剧

近日,网上对央视八套频繁播放韩剧进行声讨的帖子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和讨论,因烂剧总是播个不停,央视八套还被疑有病,有网友指出:央视有负广大观众的期望,常年回报给观众的就是“三种烂剧播个不停!”: 

又臭又长的韩剧———《人鱼小姐》、《澡堂老板家的男人》、《看了又看》、《黄手帕》、《可爱的你》、《旋转木马》,放了又放;

播不完的台剧——— 从《世间路》到《再见阿郎》到《天地有情》再到《意难忘》1、2、3,播了一部还有第二第三部……动辄上百集,没完没了;

雷人“神话剧”播不停——— 以 《宝莲灯》、《魔幻手机》、《天仙配》、《白蛇传》为代表的神话鬼怪剧一直频频占据央视各大荧屏,没日没夜地重播,甚至三个频道同时播同一部戏。

那么到底是什么人长期在收看这些冗长的韩剧和台剧呢?

据网友们调查反馈信息,原来这类剧的主要收视群是“家庭成年群体”,因此有网友建议说:“台湾的肥皂乡土剧和韩国冗长的家庭伦理剧一直都是大妈大叔级人的最爱,这类人也大多不上网,央视八套放的那些老掉牙的电视剧只有他们才喜欢看!-----真是看了白看,百看不厌啊!

所以建议央视8套可以改名为“中老年频道”!!

此外广大网友还对央视不断雪藏一些优秀独播剧的做法进行了质疑和抨击,如:《昭君出塞》、《大旗英雄传》、《贞观长歌》、《七剑下天山》、《卧薪尝胆》、《北平往事》、《大理公主》、《大唐芙蓉园》等剧长期不能播出表示了批评态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