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米的猜想》演绎别样爱情 传周迅看片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2 15:38:51   来源:   

正在新昆明影城上映的爱情悬疑影片《李米的猜想》,虽不是什么大片,但还是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该片强大的演员阵容中,除了金像金马双料影后周迅,还包括了金鸡百花新科影帝张涵予、最佳男配角邓超,金鹰节最具人气男演员王宝强,以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男配角王砚辉。周迅息影三年重新回归,这部电影对她来说,更具有特殊的意义。不少看过该片的人认为,这是一部让演员过瘾,让观众感动的电影。影片呈现了周迅与张涵予、邓超、王宝强三男一女不同的人性、人情、命运。

  看过《李米的猜想》的人,都惊叹于周迅在片中出神入化的演技。这与周迅在该片中的投入是分不开的。据传,拍片中,周迅当晚要求重复看影片其中的片段,看了四次,每次看,都泪流满面,她身旁的男性工作人员则是憋着眼泪在眼眶打转。谈起该片她说:“其实我读剧本时,我会在角色身上找到属于我的部分,我相信电影观众也是如此,会因为在李米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而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