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奥赛体操冠军刘璇 以港人身分闯银河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3 11:03:42   来源:   


奥赛体操冠军刘璇进军演艺圈。

继李云迪、郎朗、章子怡及汤唯之后,有意向演艺界发展的奥赛体操冠军刘璇亦成功申请成为香港人。
据中新社报导,刘璇日前在香港透露,已凭优才计画成功获取“三颗星”香港身分证,方便她往来各地任务,但短时间内不会移居香港。

据报导,不少人看好刘璇会在香港发展,刘璇表示,她首先要通过语言关,她会慢慢学广东话,看粤语电视剧和听粤语歌。

有“璇美人”之称的刘璇有意向演艺界发展,报导指出,她表示,踏足娱乐圈是一种机缘,不过唱歌、主持和演戏,前者最无信心,因听不惯自己声音。不过,她前些时候,就成为香港无线电视的“奥赛大使”,为电视台赴北京报导奥赛。

刘璇表示,北京奥赛后,她与电视台的合约也随之退出,希望日后仍有协作的机会,不过现时的任务还是以北京为基地。

刘璇2001年退役后,进入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05年获新闻系学士学位。她退役后一直有意向演艺界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