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璇公开怀孕喜讯 晒大肚照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4 10:1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璇晒孕照

刘璇和老公王弢
 

  中娱网讯 23日晚间,前奥运冠军刘璇在微博公布自己怀孕的喜讯。刘璇称自己与老公既幸福又紧张,对于将出生的宝贝十分期待。刘璇感慨说道:“赛场翻腾旋转十余年,工作摸爬滚打亦十余年,一直忙着跟生命赛跑。这一次,我要放慢脚步了,以一个妈妈的身份,从孕期开始就给宝宝更多的爱与对谈。我和王弢既幸福又紧张,期待着用双手捧吻宝贝儿的那一刻,这是生命给我们的一份馈赠也是一次升华。与大家分享喜悦!也祝所有孕期里的妈妈们健康快乐”。

  早在3月20日,刘璇便在微博发布了自己的大肚孕照,身穿黑色服装的刘璇腹部隆起明显,但她仍旧十分削瘦,引人注意的是,刘璇脚上穿着一双恨天高,令人不禁为她捏了把汗。

  刘璇与老公王弢相识于2001年,经历了十年爱情长跑后于2013年12月举行了婚礼据悉,两人在何炅介绍下结识,王弢现为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