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玫钦点花旦 贾静雯抛家弃女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5 08:32:41   来源:   


休息2年半,贾静雯复出,将饰演戏班子头牌花旦。

“乔家大院”导演胡玫钦点,贾静雯再度复出,前几天已到北京怀柔开拍“晋阳老醋坊”,饰演戏班子头牌花旦“小冬仙”。那才移居到上海的贾妈妈、女儿梧桐妹怎么办?贾静雯说:“老公帮我带啊,他们三个人现在相依为命,让我安心任务。”

贾静雯休息2年半,主要为了带女儿,还有陪伴罹癌老妈。最近梧桐妹上幼稚园,贾妈病情稳定,也搬去上海同住,贾静雯静极思动,才接下大陆剧“晋阳老醋坊”。这部戏,她得从17岁演到47岁,接拍前跟胡玫见面,胡玫坦言原本以为她会有妈妈样,没想到“简直是个小姑娘”,反而开端担心演40几岁不够老。

为了演好戏班花旦一角,贾静雯事前还跑到山西学身段和唱腔,“压力好大,我一点基础都没有,尤其是眼神,真的不好学。”前天她到北京剧组报到,虽然已经2年半没演戏,但一见到机器就超兴奋,以前的热情全都回来。只是因为北京太冷,身体不适,昨天还跑去给中医把脉。

大陆毒奶粉风波正炽,贾静雯说,以前老公孙志浩老骂她“摩托车”,从梧桐妹出生开端,每次都从台湾运奶粉到上海,现在才知道这个费劲又费钱的举动是值得的。梧桐妹现在上的是全美语幼稚园,每天还学法语或德语。所以梧桐妹早上起床,都会跟爸爸妈妈用法文说“早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