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婴儿肌”薛佳凝惊艳《俏佳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5 08:51:14   来源:   


薛佳凝《美丽俏佳人》


薛佳凝《美丽俏佳人》

近日,橙天当红花旦薛佳凝频频现身各大时尚类综艺节目,和广大观众分享她的美容心经。原先可爱的“哈妹”晋升为魅惑的小女人,成为当之无愧的“美容女王”。不久前,她又得《美丽俏佳人》盛邀,和名嘴李静一道畅谈护肤心得,
    
    当天,一袭黑衣的薛佳凝尽显小女人的成熟和妩媚。皮肤更是当下流行的“婴儿肌”状态,甜美容貌惊艳全场。在节目录制中,薛佳凝表现出优秀的现场反应能力和沟通能力,令人叹服。支持人李静对她不惜褒奖之词,夸她有脱口秀主持人的天分。
     
    薛佳凝不仅在演艺事业上可圈可点,而且是圈内著名的美容达人,日本某著名化妆品正是看好她的青春容颜和独特的东方气质,招募她和Rain,金喜善,周杰伦等明星共同担当该品牌的代言人,可见其在亚洲的人气和市场号召力非同一般。
     
    入主橙天以来, 薛佳凝片约不断,演艺饰事业全面开花。据悉,日前她已经接受著名导演吴子牛的邀请,出演最新的作品《大瓷商》,这是薛佳凝继《家》之后又一部年代大戏,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