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见飞爆陈冠希健身变强壮 与女友爱情甜蜜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5 10:23:46   来源:   

陈见飞昨日趁假期返港,表示陈冠希因常健身而变得更强壮,并在纽约攻读电脑及戏剧课程,还表示弟弟跟杨永晴“很Sweet很开心”。

太阳报9月25日报道 早前移居美国从事公关工作的陈见飞,昨日趁假期和吴亭欣以印度西施造型于新太阳广场出席活动。陈见飞透露与男友Felix感情依旧,离港三个月没有见面,只靠网络视像沟通,但今次回港再见男友,反而不习惯。

对于早前陈冠希(Edison)跟一众女士在派对合照,陈见飞解释当日是她的生日派对,Edison知道是她的朋友,才勉强和她们合照,不料被朋友放上网。她还表示Edison因常健身而变得更强壮,并在纽约攻读电脑及戏剧课程。

至于黄榕早前自爆曾是Edison女友,陈见飞说:“他提都没提过这个女生。”并表示弟弟跟杨永晴(Vincy)“很Sweet很开心”。 (本文来源:太阳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