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约翰尼·德普加盟《青蜂侠》 将与周星驰飚戏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5 14:02:55   来源:   


《加勒比海盗》中的杰克船长。

网易娱乐9月25日讯 (星期四/编译)约翰尼·德普近日佳音不断,不仅再度携手蒂姆·伯顿出演3D版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还同时爆出他要加盟《青蜂侠》(The Green Hornet)及继续在《加勒比海盗4》中扮演杰克船长。只是日前仍确定德普是否真的加盟《青蜂侠》。

美国当地时间25日,出现在迪士尼柯达剧院舞台上的约翰尼·德普不仅穿着杰克船长的服饰,还戴着青峰侠的面具。虽然看起来有点怪,但却让约翰尼·德普的影迷们非常激动,因为后年德普将有3部新片上映。

《青蜂侠》导演方面哥伦比亚属意周星驰,加盟该片的还有《一夜肚大》男主角西斯·罗根。 据悉哥伦比亚还希望周星驰能出演关键角色之一的加藤——青蜂侠的助手。前几日,哥伦比亚影业召开发布会,宣布由周星驰执导的好莱坞处女作《青蜂侠》将于明年开拍,他还将出演男二号——青蜂侠的助手加藤。周星驰兴奋表示:“让我演李小龙的经典角色,我已经觉得非常震惊,能执导此片,更可说是了却了我的心愿”。

《青蜂侠》前身是上世纪30年代的一部广播剧。讲述出版界的百万富翁布利特·里德,一到夜间就会变成戴着面具勇斗罪犯的“青蜂侠”,而他的助手加藤则是一个武林高手。40年代,环球影业拍摄了一系列青蜂侠影片,其系列漫画也红极一时。不过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也许还是ABC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青蜂侠》,尽管播出时间不长,但扮演助手加藤的李小龙的风头却盖过青蜂侠,在美国一炮而红。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