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请约翰尼·德普演戏可打2.7折

http://www.yule.com.cn 2009-04-11 09:05:25   来源:   

  好莱坞大牌明星身价缩水 妮可·基德曼片酬缩水700万美元

  受经济危机影响,好莱坞大牌明星也要重新标价了。

  据美国《综艺》报道,好莱坞准备重新思考明星的价值,斯嘉丽·约翰逊和新科金球影帝米基·洛克加盟《钢铁人2》的费用只被开到25万美元。好莱坞明星现在身价越发的缩水,除金融海啸的影响外,更重要的原因是票房和明星的大牌程度已经越来越不成正比了。

  传说华纳高层对嫌片酬低的明星打发道:“要么拿着,要么走人。”近来好莱坞影片票房不佳,妮可·基德曼的《澳大利亚》首周票房只有1400万美元,莱奥纳多和罗素·克洛的《谎言之躯》同样不卖座,使得很多明星只能“打折处理”了,最高身价曾达到5600万美元的约翰尼·德普,现在片酬只有1500万美元,等于打了2.7折,而妮可·基德曼的片酬也从1700万缩水到1000万,相当于5.8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