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约翰尼·德普 现身 神鬼奇航4有谱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6 08:54:08   来源:   


约翰尼·德普 有机会再演《神鬼奇航4》。

以往爱拍另类怪片的约翰尼·德普 ,对商业电影越来越不排斥,最近在迪士尼的新片计画发表会上,以戴眼罩的海盗船长造型现身,迪士尼高层顺势宣布:强尼将参与提姆波顿执导的新版《爱丽丝梦游仙境》,与根据怀旧影集、广播剧改编西部片《The Long Ranger》,影迷期待的《神鬼奇航4》也在筹画之中。

迪士尼新片计画发表会选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会场《柯达剧院》举行,受邀出席来宾包含戏院商、媒体与业界人士等。当约翰尼·德普 现身,台下观众又惊又喜,他的海盗船长装扮暗示《神鬼奇航4》落实可能性极高,脸上戴着的眼罩则是《The Long Ranger》男主人公的注册商标。不过强尼行事向来出人意表,他在《The Long Ranger》扮演的是男主人公的印第安助手,未来片中是否有其他《大咖》扮演男主人公,或者强尼《反客为主》,暂时不得而知。

虽然《神鬼奇航》系行的另两位要角奥兰多布鲁与绮拉奈特莉,都曾表示不会再接演续集,两人的故事也在第3集剧终做了收尾。但约翰尼·德普 饰演的杰克船长太受欢迎,迪士尼认为只要保留他,照样会有很多观众花钱捧场,因此已在筹画杰克船长独挑大梁的《神鬼奇航4》。

除了由约翰尼·德普 参与的3部大片外,迪士尼亦邀得美国电视圈大姊大欧普拉在动画《公主与青蛙》献声,皮克斯打造的卡通《CARS汽车总动员》将在2011年夏天推出续集,尼可拉斯凯吉则与《国家宝藏》制片杰瑞布鲁克海默宣布第3集的拍摄计画。未来数年,迪士尼依旧会有不少巨星大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