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影后张真英胃癌 影迷震惊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6 09:12:32   来源:   

韩国青龙赏影后张真英,昨天通过经纪公司公开表明,她因接受健康检测,发现罹患了胃癌,当前已紧急住院接受抗癌治疗。年轻貌美、年仅34岁的张真英罹癌消息,引发影迷震惊,网络留言为她加油打气声不断。

由于张真英生病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甚至传出罹患末期胃癌,昨天下午4时,经纪公司人员在张真英入住的医院召开记者会,帮助张真英的病情,经纪公司表示:“她确实罹患了胃癌,现在正展开初步治疗,但及早发现并非外传那么严重。”

据悉,张真英17日到首尔某综合医院做了健康检测,22日检测结果出来,才得知罹患胃癌的噩耗,友人透露:“她就是常觉得胃痛,才做了健康检测,知道竟然是胃癌,她也受到很大打击,立刻联系公司,商讨任务行程安排调整。”

张真英2003年曾经以“水上芭蕾”一片,赢得了青龙赏最佳女主人公奖,去年转战小屏幕主演“说客”也引起关注,当前身为韩国SK-Ⅱ广告代言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