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雪竟然在神七指挥间炫耀拍艳照?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6 10:39:02   来源:   

文/波波

    近日,艺人韩雪进入了“神舟七号”飞船指挥间,拍下照片留念。并把照片公布在自己博客上,此举引来网友的广泛争议。博客文字相关截图如下:

“神舟七号”飞船即将在酒泉发射中心升空,属于国家高度机密,据查阅相关资料,发射基地守卫森严,过往车辆和行人都要逐一盘查,所以非航天车城内的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而且外来人员要想进入,必须办理航天城公安部门统一发放的通行证明。照这么说,韩雪做为一个艺人,是没有任何理由进去“神七指挥间”拍招留念的,进去了反而显得不严肃,不绝密。为何韩雪就这么特殊呢?就因为她是红军的好后代,就享有特权吗?韩雪的爷爷13岁就在陕北当了红军,后来又参加了著名的平型关战役,抗美援朝时爷爷已是师长了。韩雪的父亲是机电工程师,母亲是军医,都是部队的军人。可能韩雪的成名多半离不开家人的策划和鼓励,现在也是明星了,竟然敢在神七指挥间炫耀拍艳照了!

  此事件还可以从侧面反应出明星的权利的确大于普通人。象“名人超生”、“非法鉴别胎儿性别”、“轻松移户定居”等,没办法,谁让他们是明星呢?头上有光环,走到哪里都会有“灵光”保护,手到擒来如囊中取物。

有网友质疑,不就是很一般的照片吗?哪来什么“艳照”?请看上图,仔细观察一下,韩雪是不是把上身的胸罩内衣穿在外面了呢?说是外罩,哪里有这样的外罩?正好把胸部遮住?还正好在神七指挥间衣着炫耀?一切都太巧了吧!很明显,这里有炒作的成分,如果韩雪真是拿神舟七号炒作自己,也太不应该了,遭到网友的口水和谴责也是在所难免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