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晚剧组透露:神州七号将带来神秘礼物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6 12:07:10   来源:   


朗昆

(9月26日消息 央视网吴宇卓北京报道)2008年9月25日21时10分,长征二号F型运载火箭点火,神舟七号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升空。据春晚剧组有关人员透露,神州七号飞船将会为200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带来神秘礼物。而对于礼物具体细节,工作人员并没有透露,还是要等到大年三十晚上,这个神秘礼物才会跟全国观众见面。

由朗昆担任总导演的春晚剧组于8月28日正式成立,郎昆的春晚计划已经有了雏形,奥运、汶川等因素已经成为了本届春晚的关键词,而郎昆本人也有意延续张艺谋在奥运开幕式上展示的“和”文化,让“和”成为春晚的主题。在观众期待值最高的语言类节目方面如何创新,也成为了剧组创作工作的重点。
另外,朗昆还透露,本届春晚有在四川和台北设立春晚分会场,这将能使这届春晚在某种意义上超越之前的任何一届,不过据央视的工作人员透露,这一计划最终能否成行还有待观察。

从抗震救灾、北京奥运成功到神七问天,无论是面对自然灾害的严峻考验,还是人类社会发展带来的新课题、新挑战,我们都努力做到最好。这一系列的大事件为2009年春晚剧组提供了丰富的创作素材,相信这台晚会将成为全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的饕餮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