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毅下月做父亲心情好 密约经纪人谈未来发展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7 14:48:11   来源:   

近日,陆毅与经纪人及好友在一家泰国餐厅吃饭,用餐结束后,陆毅看到有记者,马上露出灿烂的笑容,问及鲍蕾的情况,陆毅满脸笑容,直言妻子下月就会生宝宝,非常开心。

  近日,记者和朋友在一家泰国餐厅吃饭,看到陆毅与经纪人及好友在此用餐。随着妻子鲍蕾的10月产期将至,陆毅更是秀足成熟男人形象,蓄胡须,穿短袖休闲T恤,左臂蜘蛛文身异常显眼。

    他们整个用餐时间在一个半小时左右,菜品也是餐厅里的特色推荐,价格不菲,三人非常快速地吃完了一桌,

    此间并没有多少交谈,在添完水果后,才开始一边笑着谈论拍戏方面的工作,一边喝饮品。陆毅精神非常好,引得餐厅女服务员们都纷纷聚拢在周围,不时交头接耳。

    其实,最近圈内有一条新闻:华谊并购另一家经纪公司中乾龙德。而中乾龙德正是陆毅目前签约的公司,其老板就是与陆毅同桌吃饭并自称经纪人的刘韬。这便不难猜测席间谈话的内容应该会与华谊并购中乾龙德、陆毅加盟新东家有关。

    用餐结束后,陆毅看到有记者,马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没有闪躲。有餐厅的客人提出合影要求,也是立马答应。记者问及鲍蕾的情况,陆毅满脸笑容,直言妻子下月就会生宝宝,非常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