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陆毅再度拍戏的宋晨,坚持用乐观展现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7-09-30 11:0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就在前几天,演员宋晨进入了由湖南卫视制作的《金牌投资人》剧组,该剧由杨旭文、张俪、宋晨主演,还没开拍就已经受到了众多关注。

  《金牌投资人》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当梦想和现实狭路相逢,当事业与爱情两面夹击,主人公方玉斌将如何在激烈的商战竞争中找准自己的位置,遵循自己的内心,成为金牌的投资人的故事。而宋晨在里面演也是一个犀利的职场高手。

  除此之外,宋晨还在前段时间播出的《盲约》中收获了不少的人气,为他在接下来即将播出的《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积攒了不少“死忠粉”,可以说,这是宋晨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

  宋晨在2016年就出演了这部都市情感剧,在剧中他饰演的是林向安,一个聪明阳光又帅气的小伙子,对心中女神苏陌一往情深。作为规划局局长的儿子,宋晨把林向安身上的那股执着劲儿、傲娇感都展现出来了,可谓是演技上的一大突破。

  他很兴奋地告诉我们:和陆毅大哥这么优秀的演员合作,他学到了演员身上的那股韧劲儿,还有随时都要保持自己的乐观心情,不把情绪带进剧中。他说这是最重要的。

  90年出生的宋晨,凭借对表演的独特理解,他不断在表演之路上提高自己的演技。2013年10月,出演古装传奇电视剧《上官婉儿》,正式进入演艺圈。2014年,出演年代传奇电视剧《回马枪》,在剧中饰演桀骜不驯的唐允。2015年,主演农村题材电影《不是钱的事》,在剧中饰演青年村主任许奋斗 。凭借优秀的演技和敬业精神,他获得了众多导演和制片人的青睐。

  宋晨有着偶像的外表,同时也有不俗的演技,他对角色的可塑性很强,不仅喜欢富有挑战性的角色,而且每次拍戏都会做足准备,让自己与角色融为一体。在剧组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无论身处哪个剧组和哪个团队合作,都非常友善和谦虚。

  宋晨率真而机智,展现出自己个性独立、有想法、敢说话等成熟气质一面,备受观众以及网友赞许。同时宋晨以干净形象备受粉丝们的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