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毅《长大》造型帅酷 引一大波花痴粉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4 11:2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陆毅造型帅酷
 

  近日,由陆毅、白百何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长大》正在热播。剧中陆毅出演性格外冷内热的实习生导师周明,不仅以犀利“毒舌鸡汤”引发观众共鸣,更是以帅酷造型俘获大批花痴粉,有粉丝评价陆毅在剧中:“把白大褂穿出高定感,医院走廊走出秀场范儿”。

  《长大》中陆毅所饰演的霸道导师“周西斯”誓以毒舌为菜鸟们的梦想撑腰,其最富标志性的特点必属他独创的“毒舌鸡汤”式台词。而他能降住外科这帮实习生菜鸟,正是因为将“毒舌鸡汤”这一技能运用得出神入化,“别以为救死扶伤最酷最高级,就在这给我秀能力,外科不需要孤胆英雄!”“医生只负责救人,你干嘛,替天行道啊!”不加掩饰,不以温柔做外衣,只有句句揭露真相戳中内心。

  不过相对于犀利毒舌,粉丝更关注陆毅在剧中的帅酷造型。除职业医生服外,陆毅日常各种精英西装搭配换不停,并主打宝蓝色、淡绿等鲜明色调,令人耳目一新。之前有网友还特别将陆毅剧中的领带截图统计,称周西斯领带从来不重样。更有粉丝评价道“陆毅白大褂穿出高定感,医院走廊走出秀场范儿,现在觉得鲍蕾也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据了解,《长大》共为主演置装超过600套,时尚造型轮番上阵,无论服饰、色彩搭配、发型妆容皆让人眼前一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