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黄觉陆毅 盘点娱乐圈高甜夫妻档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9 09:1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7日晚,邓超又来花式秀恩爱了,上传多张图片,张张都是把孙俪捧在手心,虐汪指数爆棚。其实娱乐圈除了邓超孙俪这对恩爱明星夫妇,还有陆毅鲍蕾、黄觉麦子以及黄磊孙莉等,一对对甜蜜蜜,让人相信在娱乐圈还是有真的爱情的。

  逗比夫妇——邓超&孙俪

  向来走“逗比”路线的邓超,跟孙俪秀恩爱的方式也是不走寻常路,不是搞个满脸花道道玩自黑,就是来个换脸让人傻傻分不清。最近邓超又放大招,玩起了把孙俪捧在手心的招数。喜感十足同时又洋溢幸福气息,只能说邓超套路玩得好。

逗比夫妇:邓超和孙俪 (1)
 
逗比夫妇:邓超和孙俪 (2)

  长腿夫妇——陆毅&鲍蕾

  一提到陆毅和鲍蕾夫妇,评价集中就是“全部都是腿”。颜值高不可怕,还齐刷刷的有一双大长腿,陆毅和鲍蕾两人简直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尤其是从校园情侣称为模范夫妇,陆毅和鲍蕾就是大写的幸福二字。

长腿夫妇:陆毅和鲍蕾 (1)
 
长腿夫妇:陆毅和鲍蕾 (2)

  文艺夫妇——黄觉&麦子

  作为娱乐圈最会玩的文艺怪咖,黄觉的妻子麦子也是典型的文艺青年。两人不仅生育了一对可爱儿女,还牵手周游世界,拍了众多美美的照片。虽然已经成为父母,但是两个人之间的眼神还宛如恋爱,同时散发浓浓的文艺气息。

文艺夫妇:黄觉和麦子 (1)
 
文艺夫妇:黄觉和麦子 (2)

  美食夫妇——黄磊&孙莉

  柴米油盐酱醋茶,在黄磊和孙莉这里成为甜蜜的道具。相恋于校园的两人,迈入婚姻生活,依旧甜蜜蜜,黄小厨用一道道美食不仅拴住了孙莉的胃口,也让网友们羡慕不已。黄磊与孙莉的存在,让人感受到一种踏实的幸福感。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美食夫妇:黄磊与孙莉 (1)
 
美食夫妇:黄磊与孙莉 (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