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恩惠怀孕3个月流产 哭成泪人伤心绝食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8 10:33:08   来源:   


朴恩惠

  昨日(9月27日)有消息指,今年4月结婚后不久就怀孕的朴恩惠,怀孕3个多月后,上月不幸流产。大受打击的她为此痛哭了数天,更悲伤得多天没有进食。

  今年4月,朴恩惠与年纪比她大4岁的金姓实业家结婚,7月底,朴恩惠满心欢喜向外公布怀孕10周,还透露与好友金喜善(交换怀孕心得,天天胎教准备做妈咪,做足准备迎接小生命来临。岂料上月朴恩惠到妇产科做定期检查时,才得知已经流产,这个消息对她有如晴天霹雳,受此打击后,她变得十分悲伤,接连几天不停痛哭,更伤心到多天不吃不喝。

  朴恩惠对流产十分自责,认为一切责任全都在自己身上,当初获悉有孕后,医生曾吩咐她待胎儿发育稳定后,才向外公布消息,但首次怀孕的她,在怀孕10周时已迫不及待向传媒公布消息,因此她认为没有听从医生的话,才导致这次流产。

  幸好在丈夫和家人悉心照料下,朴恩惠近日的心情已回复平静,事实上于本月初,她曾出席首尔大检察厅的宣传活动,当时她精神奕奕,没有愁云惨雾的表情,相信已平复流产带来的伤痛。

  现时朴恩惠已为复出做准备,凭电影《Night and Day》获新人女演员奖的她,计划10月3日参加《第13届釜山电影节》的《第9届影评人奖颁奖礼》接受奖项。此外,河正宇秀爱成为本年度《釜山电影节》期间举行的《2008 Premiere Rising Star Asian Awards》的得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