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根英命大 暴跌3公尺仅轻伤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9 13:17:56   来源:   

韩国演艺圈意外连连,首度在SBS电视剧《风之花园》中,女扮男装演出的文根英,拍戏时意外跌落到3公尺多深的枯井中,还好只受了点轻伤,稍加休息后,就继续电视剧的拍摄任务。

韩国媒体指出,据《风》剧组任务人员透露,事故发生当时,正在拍摄朴新阳从枯井中救出文根英的场面,因导演并不满意第一次拍出来的效果,文根英和朴新阳再次先后被钢丝吊入枯井当中。

不料文根英进枯井时,因为负责控制钢丝的任务人员,不小心提前按钮,导致文根英直接坠入3米多深的井中,脚后跟重重撞上井底的石头。

事故发生后,文根英被送往医院接受了X光检测,所幸伤势并没有想像那么严重,诊断医师表示,伤势之所以不太严重,要归功于文根英的自我保护,因为她在下坠过程中,自然而然地采取了保护姿势,才未造成太严重的伤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