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夫被误报婚讯 李湘:李厚霖的事跟我无关!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9 16:35:05   来源:   

 日前,新加坡乒坛一姐李佳薇与李湘前夫李厚霖结婚的消息,一经透露引起轩然大波。李厚霖昨日(7日)上午做出回应:根本不认识李佳薇。而李湘助手则敏感回应:“他的事情,跟我们没关系。”

城市快报10月9日报道 新加坡乒坛一姐李佳薇与李湘前夫李厚霖结婚的消息,一经透露引起轩然大波,李厚霖昨日(7日)上午特别在某网站回应:根本不认识李佳薇,并准备追究相关媒体的责任。昨日,记者拨通李厚霖前妻李湘的电话,李湘的助手接听后,立即敏感地回答:“他的事情,跟我们没关系。”

两年前,李厚霖曾抛弃影星秦海璐,与著名主持人李湘闪电结婚,婚姻维持没多久,就以离婚告终。这位“钻石王老五”的婚姻,一度成为各媒体的报道热点。李湘助理在电话中表示,李湘最近一直在国外工作,与李厚霖早已没有联系,对他的事情没有兴趣,也不可能知情。

李厚霖——绯闻不断的“钻石王老五”

今年35岁的李厚霖经营着钻石生意“恒信钻石宫殿”,在北京、哈尔滨、天津和上海共有5家旗舰店,是中国顶级钻石品牌的掌门人、一个身家过亿的男人,不过其更著名的身份是著名主持人李湘的前夫。他还曾与以秦海璐为首的多个女人有染,更有人质疑李厚霖夏威夷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的学历和资本积累过程。

新闻闪回

在北京奥运会后,新加坡媒体采访了李佳薇,发现她佩戴的钻石后,追问是否为定情信物,佳薇当时笑说:“这是家人送的啦!”还大方地把手伸过来给记者看,并默认这颗钻戒至少有1克拉。当记者追问她为何把钻戒戴在左手、按习俗戴左手无名指意为结婚时,她还故弄玄虚地轻轻笑说:“是吗?”过后,她兴奋地继续说:“知道李湘吗?就是在李湘前老公开的那家珠宝店买的。”李佳薇之前受访时也曾坦言:“我现在很开心,很幸福,我会把我的生活和事业安排好。” (本文来源:天津日报网-城市快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