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听众自爆被已婚师追求 S.H.E拒播歌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0 10:00:26   来源:   


爱搞笑的S.H.E当DJ不忘耍宝,Selina还故意把门牙弄黑扮缺牙丑女。

S.H.E和im.tv站点协作的网络电台,明天晚上将播出第四集,这也是网络电台播出倒数的第二集,三个女生像在自己家一般,Ella一直要摄影大哥帮她拍出大G奶,Selina把中药贴在门牙上演扮缺牙丑女。

不过看到有女学生网友留言表示自己正被已婚老师追求,三个女生还打破DJ的中立形象,不但气到轮流开骂,甚至还拒播情歌,表达自己反对的立场。

可能是被周刊爆“小钉奶”的阴影耿耿于怀,Ella在节目上多次表示自己想要G奶,对于镜头可以放大局部的拍摄角度,Ella也超喜爱,还频频跟摄影大哥说:“最好整集都是以这种角度拍我的胸部,因为长大的效果真的很明显。”

而平常玉女形象的Selina为了护嗓,现场含起中药片,没想到中药片一遇到唾液就变成黑色一片,爱美的Selina竟然就故意将药片黏到大门牙上,视觉上就像是缺门牙,她还学讲话漏风,立即笑翻全场。

在“爱的DJ”单元,S.H.E三人化身为心理老师,分享与解答来自各地网友的问题。有名女学生网友来信表示当前正被老师追求,但该名老师已结婚还有小孩,对于这种情形,S H.E直呼:“真的太离谱了!”Ella表示那个老师“超该死”,气愤的三人都认为,为人师表不应该有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太超过。Hebe甚至建议要把这位老师名字公布,提醒其他女学生小心,更建议该名女同学应该把这情形告诉校长。

S.H.E也劝告这位女同学,不要被骗了,尤其谈恋爱的时候,女生特别容易当局者迷,Ella也以过来人身分苦口婆心规劝该网友。只是最后女学生竟然点播S.H.E唱的“Yes, I Love You”,Hebe一看见歌名马上一把火冒上来,不悦地表示DJ虽然不该有自己的情绪立场,但她真的看不惯这种事,所以三人决定以不播歌,来表达非常反对的态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