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E大打“爱情防身术” 新专辑周日内地上市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1 16:43:15   来源:   

 S.H.E大打“爱情防身术”,击退世俗的审美眼光,高呼女生不要再在意外型完不完美,都应该要有自信,力行“女孩当自强”。


S.H.E展示“爱情防身术”


S.H.E提倡“女孩当自强”


MV拍摄


网易娱乐10月10日讯 S.H.E大打“爱情防身术”,击退世俗的审美眼光,高呼女生不要再在意外型完不完美,都应该要有自信,力行“女孩当自强”。拍摄新专辑中新歌《女孩当自强》MV时,三个人化身为爱情教官,倾听女孩们的恋爱烦恼,鼓励失恋女生勇敢站起来。同时S.H.E也要请歌迷朋友,参加本月19日在台湾师大体育馆举办的“S.H.E Top Girl新歌台北演唱会”。 而令所有内地歌迷热烈期盼的新专辑《FM S.H.E》也将在本周日(10月12日)在内地全面上市。此外,为了回馈内地歌迷,唱片公司将特地在新专辑中独家加赠内地版华丽海报。

新专辑《FM S.H.E》中的《女孩当自强》,拼贴了电影黄飞鸿的主题曲《男儿当自强》,曲风走的是“中嘻”大融合—融合中国风与嘻哈音乐元素。歌词则是鼓励女生不要被恋爱打倒,要做自己、爱自己,极富女性意识,所以MV里特别请来武术指导,教S.H.E“爱情防身术”,第一招先一脚踢开伤透女孩心的劣质爱情,第二招敞开双手迎接新的恋情,第三招则是要在爱情中学会保护和爱惜自己。接着再由S.H.E将这套拳法传授给被爱情所苦的女孩们,鼓励大家要自立自强,不要再苦苦等待白马王子的出现,出动出击捍卫爱情才是正途。

S.H.E表示:“每个人都有不够完美的地方,千万不要因为自卑而在爱情中委屈求全,我们女生应该要对自己有自信,爱错了人就该跳出来,才能遇到妳的Mr. Right!”而每周都在网络电台“FM S.H.E”里解答歌迷爱情困扰的“喜碧夫人”,更是把她的口头禅“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墙头草”,送给在爱情中摇摆不定的女孩们。

练习功夫的时候,S.H.E三个人边学边玩,还互相对打拆招起来,不过穿上其中一套时尚的夜店辣妹装拍摄时,三人边打功夫边偷笑,因为觉得身上的衣服跟中国功夫搭配起来有一种冲突的趣味。随后三个人再换上运动劲装,化身为爱情教官,听到现场女生们的各式各样爱情烦恼,三人大呼不可思议,也很心疼女生为爱所受的委屈,忍不住陪着她们一起咒骂和落泪。

S.H.E一向很独立自主的,但遇到爱情困扰时偶尔也会六神无主。在录制《女孩当自强》这首歌的时候,在录音室里的Ella突然见到录音师身后飘过一个黑影,吓得她当场僵在原地动弹不得,愣了半晌才有力气“逃”出录音室,脸色惨白,用颤抖地声音问录音师:“你刚才有看到什么东西吗?”从来没在公司录音室里碰过灵异现象的Ella,在平复了心情之后,反而灵感泉涌,对这首歌更有感觉,主动与制作人提出许多配唱的方法。以往S.H.E的歌曲里,Rap的部份都是由Ella单独负责,但是这首歌主要是希望鼓舞女孩们在爱情里要独立要坚强,所以Ella和Selina、Hebe讨论后决定,三个人一起Rap才有气势,果然歌曲完成后的效果非常好。三人更觉得唱这首歌的时候,也有一种唱给自己听、为自己打气的感觉,也顺便鼓励了自己要在爱情中更勇敢。

据悉,新片刚发就和师弟飞轮海一起忙于各地演唱会的S.H.E,还将于10月19日,在Selina的母校台湾师大体育馆,举办“S.H.E Top Girl新歌台北演唱会”。S.H.E透露,演唱会中她们除了演唱新专辑《FM S.H.E》中的新歌,也会秀出她们苦练的新舞蹈。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