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谨华床戏18小时全被剪 肉体白交流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8 08:26:21   来源:   


杨谨华(左)和温昇豪离别前夕的床戏,是片中高潮。


杨谨华在电影《一八九五》的肚兜照,别有风情。

阿霞最近看过《海角七号》、《囧男孩》等多部优质国片后,也对11月7日将上映的《一八九五》抱有高度兴趣,此片叙述这片土地上,人民情感的深刻交流,连一向利嘴的网友,看过试映后也给予好评。
不过,阿霞一向更注重实体交流,也就是所谓的肉体交流,最期待杨谨华与温昇豪的床戏。


嘴巴亲到麻
据说2人从晚上9时拍到清晨6时,连续2晚共拍了18小时,导演还安排清场,「动作」相当激情,连小嘴都亲到麻了,她还穿特别订做的肚兜,相当性感。不过,据说正式上映,精采部分消失,未来应该会放在DVD中,相当可惜,更替2人抱不平,简直是白“干”一场。
杨谨华却说,只要整部戏看起来顺就好,而且当晚拍这场戏,情绪太过融入,完全忘记可能会曝光,更大力称讚这场床戏相当“舒服”。阿霞也觉得床上一定要舒服,但有点担心,怕她太舒服,连露点了都不知道,就惨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