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谨华为《败犬》举杯庆祝 广告满档放弃游学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2 10:45:05   来源:   


杨谨华(右)和温升豪为《败犬女王》的高收视举杯庆祝

    《败犬女王》上周日以6.24%的收视续占鳌头,总收视人口冲高达302万人,杨谨华、温升豪两人昨天(11日)喝鸡尾酒互敬收视领先。女主角杨谨华因“单无双”一角行情看涨,光是活动及广告就接到手软,以致她原先计划去纽约上三周表演课程,学习肢体语言方面的课程,也因为工作满档抽不出空来,只能暂时忍痛搁下。

  上周播出杨谨华与阮经天半年后又再度碰面相拥的画面,感动不少观众,杨谨华笑说:“因我和小天错开拍摄,两人还真是许久未碰面,所以那天拍那场戏我全身起鸡皮疙瘩。”不少网友心疼温升豪未能和杨谨华顺利步入礼堂,他笑说:“编剧帮我深情角色塑造的太成功了,连观众都替我抱不平!”

  《败犬女王》外地版权更是狂卖,香港将于5月17日播出,紧接着是新加坡,杨谨华兴奋的说:“《败犬》外地卖片的速度,比《命中注定我爱你》还要快!现在台湾还在播出,外地已杨谨华因“单无双”一角行情看涨,光是活动及广告就接到手软,以致她原先计划去纽约上三周表演课程,学习肢体语言方面的课程,也因为工作满档抽不出空来,只能暂时忍痛搁下,杨谨华无奈的说:“学费都已经交了,才发现抽不出时间去上课!”要上档。”

  女主角杨谨华也将第一次为剧集配合到外地做宣传,而温升豪也将摆脱深情学长宋允浩的角色,投入优质戏剧《那一年的幸福时光》的演出,这次他将被定位成台湾版的织田裕二,温升豪开心表示:“这角色非常朴实,在穿着上非常不得体,和宋允浩的落差非常大,我将收敛深情做新的挑战!”被问到狗仔拍摄到他与女友在车上深吻的照片,温升豪无奈的摇摇头说:“那天我是去拉单杠运动一下,两人在车上聊天,没想到被拍到!”但他坦承该名女子是现任女友,两人目前状况不错,而现在最让温升豪头痛的是走到哪都有人叫他“学长”,他笑说:“我已经分不清叫我的是不是真的学弟妹还是观众,每次都要楞在那想好久,真尴尬!”(王杰/图并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