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倚天屠龙记》开机 “张无忌”腰粗不过关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8 14:37:37   来源:   


邓超的张无忌初步造型一出场没有“迷倒一片”而遭张纪中狠批。


今日,新版《倚天屠龙记》(苏有朋版 马景涛版 梁朝伟版 吴启华版 郑少秋版)在湖北武当山开机。张纪中此番再玩险招,除了“周芷若”交予“零作品”的新人刘竟饰演外,还钦点从未学过一招半式的邓超、安以轩出演张无忌、赵敏。而其中又数邓超压力最大,每天苦练武功还受伤缝针不说,他的“张无忌”初步造型也遭张纪中狠批。

昨日,剧组公布了主演初步定妆照,唯一顺利过关的只有白眉鹰王造型,其他的还需再修改。张纪中最不满意的就是压轴出场的“张无忌”,一番批评不仅让原先就唯唯诺诺的造型师直冒冷汗,也让邓超满脸通红:“这腰,能不能再勒紧点?”“已经勒得很紧啦!”造型师不得不为难地上前为邓超“再勒一把”。

虽然不喜欢造型,但张纪中安慰邓超“我真的没觉得你胖”,方才让他长舒一口气。邓超坦言出演张无忌压力很大:“我犹豫了许久才接演张无忌。以往的角色全靠自己塑造,但张无忌有太多经典在前面,而且又是第一次演武侠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