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宴请老外范妈买单 全家出动看豪宅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1 14:57:44   来源:   

网易娱乐10月21日讯 范冰冰近来不仅开办演艺学校,当起校长,还成立影视工作室,制作自己的影视作品,可谓名利事业双丰收。近日,有媒体在北京目击了范冰冰一天里宴请外籍友人、带父母挑选别墅、参加家庭聚餐。

冰冰请老外 妈妈来买单

上周某个中午,范冰冰被目击在三里屯附近与外籍友人吃饭。当日,范冰冰穿着长靴、短裙、粉红长衫、黑色马夹,拿着名牌手袋,显得干练又不失妩媚,带着父母一起宴请一位国际友人。席间,与老外聊得相当投机,可见英语水平相当了得。

饭后,不用冰冰开口,范妈妈主动招呼服务生买单,充当起移动银行。相信,有如此贴心的妈妈出任贴身总管,做好后勤工作,在外打拼的范冰冰更能放心地施展拳脚,开拓演艺事业。

全家出动看千万豪宅

吃过中饭送走老外后,范冰冰一行并没有回家,而是马不停蹄赶到顺义某高档别墅区看房。据报道,该别墅位于温榆河畔,风景秀丽,环境怡人,属于高档住宅区。范冰冰到了售楼处后,仔细询问售楼小姐有关房子的各种情况,还不时咨询一下父母的意见,样子极为认真。

据了解,该别墅区最小的一栋别墅也有600多平米,最大的将近1600平米,每平米售价30000多元,绝对是千万豪宅。在该别墅区的周边,还有巩俐、王菲、那英等天后级人物与之为邻。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