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没有工作也不得闲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2 09:43:31   来源:   

范冰冰与老外用英语交流,十分顺畅

宴请外籍友人、带父母挑选别墅、家庭聚餐……

  娱乐圈里,范冰冰可谓名利事业双丰收的典范。身为一线红星的她,不仅开办演艺学校,当起校长,还成立影视工作室,制作自己的影视作品,事业可谓蒸蒸日上。当然,这也需要她比常人付出更多。近日,记者就目击了范冰冰依旧忙碌的一天:宴请外籍友人、带父母挑选别墅、家庭聚餐……难得没有工作在身,她同样也一天不得闲。

  当天中午,范冰冰带着父母一起在三里屯附近宴请了一位外籍友人,席间,两人聊得相当投机,范冰冰的英语水平相当了得,和老外交谈十分流利,完全不用靠肢体语言来比划。

  吃过午饭送走老外,范冰冰一行并没有回家。范冰冰带着父母一行人又马不停蹄赶到顺义某高档别墅区看房。据了解,该别墅区最小的一栋别墅也有600多平方米,最大的将近1600平方米,每平方米售价3万多元,绝对是货真价实的千万豪宅。

  看完豪宅后接近19时,已经是晚餐时间。范冰冰则带着父母和助理一行立刻驾车前往东三环附近的一家高级餐厅。差不多两个小时后,酒足饭饱的范冰冰一行人鱼贯而出。此时,范冰冰悄悄戴上一副超大眼镜,可能是因为奔波一天太过劳累,怕人看到疲惫的模样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