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京电影节处处见绿色“80后新锐小生”文章力倡环保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2 14:44:13   来源:   

官方海报的主体是绿色地球,明星走的红地毯变成了绿地毯,“环保”成为第2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主题。

中国青年演员文章带着他的电影处女作《走着瞧》来到东京电影节参加“亚洲风-远东”单元。从进入演艺圈开始,就有一直留意环境问题的文章表示:“利用电影来宣传环保,这是非常好的创意。”

今年中国自然灾害频频发生,初为人父的文章比过去更懂得珍惜,他说:“对于灾难,我们活着的人除了要多了解自救和互救的知识外,还积极主动去保护我们的地球,保护我们的家园。”

文章还聊起了他日常的环保行为,比如上餐厅自备筷子,去超市必带购物袋,他说:“环保就是需要我们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今后我将在自己主演的影视剧中多表达环保意识。”

新闻表情